博客年龄:17年8个月
访问:?
文章:40篇

个人描述

⿴莪只冇甾自己旳故事里/流着别亽旳泪 …∞。

乱七八糟

2007-07-24 21:20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曾今有一段时间我很颓废,看不清前方的路,只知道自己在迷茫中行进``

    曾今有一段时间我很顾及他人的感受,却让自己苦苦挣扎``

    曾今有一段时间憎恶自己至死,痛恨于自己的无能与卑微,看不清镜子里的自己``

    我知道自己的懦落,于是开始学会坚强``

    我明白这个社会复杂,于是开始学会伪装``

    我学着爬山虎的脚步往上爬,只是为了不让别人伤及我的触角.

    我不是变色龙,我明白别人眼睛里的自己只会是一种颜色.

    很喜欢看周星驰的电影,只因为在他的影片里,他只会是清一色的小人物``

    很沉浸与古惑仔的系列片,只是习惯与陈浩南的那句:“我们是兄弟!”``

    不记得谁说过:老是沉浸在回忆里的往往是老人!

    很用力的回忆过去的过去``却只能记起那次纵火``那次爬树``那场乒乓球赛``那堂不属于我的课``那片操场``那只破碎不堪的书包``那段谈话``那句我们是朋友…… 

    明白了是自己让自己活得很累很累``

    我知道自己会有出息的``我会以我的方式为自己证名``

    最近很疯狂的迷恋大话西游``很清楚的记得西洋武士在城墙上说的那句话---“你看前面那个走路的那个人是不是很像一条狗啊~!”然后镜头对准至尊宝落寞的背影``

    很想从容到像至尊宝那样,被人骂还无动于衷``

    至少我现在还不是那条“狗”!

    ----突然想起今天看的一个笑话:一个修女和一个传教士在同一辆车上,传教士把手伸到了修女的大腿上迟迟不肯拿开,这时,修女说了一句:“你还记得圣经第192章说的是什么吗?”传教士想了一下,满脸通红,忙把手从修女身上拿开.下车后他马上朝教堂方向跑去,拿起圣经就开始翻阅,只见192章写道:再深入一点,你会有更大的收获.传教士郁闷的直抓头发.从此之后,他开始告诉他的教徒:熟记专业知识有多么的重要啊``!!(为博自己一笑)

          

    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