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8个月
访问:?
文章:40篇

个人描述

⿴莪只冇甾自己旳故事里/流着别亽旳泪 …∞。

......

2007-12-06 20:27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现在是晚上八点,今天没什么心情去上自习,虽然真的有很多事在等着我去做,这一段时间那该死的情绪一直困扰着我,很想去努力,却又觉得无能为力的感觉``烦!!!!!!!!!!

    不明白现在的自己变成一个什么样的人了```生活一再的告诉我人生要有目标~~ 难过 !每次的努力都感觉三分钟热度!草草开始,草草结束!有的时候会坐下来反思``继而产生严重的愧疚感`!感觉自己对不起的人太多了,别人对我的付出总是无条件的,而我总是一再的给别人希望,然后亲手把它毁灭```看着它灰飞湮灭!!

    慢慢的对自己麻木```变得不仁!!@^&*有的时候真觉得自己贱得不行了......答应别人的事总是做不到,只知道再三忏悔,却不去改变什么,挽回什么!~~有的时候希望全世界的人都对我好``有的时候却又希望被全世界的人抛弃``而不是去面对那该死的事实!真·#¥%是希望越大失望也越大``

    眼看着时间在恍惚间一再过去```眼看着放假的日子一再临近```只希望自己还能够愿意为自己再做点什么,让自己,也让爱我的人们看到点希望吧``` 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